尤稚凱醫師為66歲的張阿姨治療,免除開刀之痛!

狀況診斷:

退化性關節炎主要是因為關節周圍韌帶和肌腱鬆弛無力後,造成關節不穩定而軟骨磨損,治療需同時處理關節內軟骨和穩定關節的韌帶和肌腱。

治療過程說明:

66歲的張阿姨兩側膝蓋疼痛已經好幾年了,除了上下樓梯困難及走路時膝蓋會痛之外,平常晚上睡覺還會抽痛,關節也常常會有卡住的感覺。她接受過多年復健治療、以及多次玻尿酸注射,症狀只有些許緩解且時常復發,有時還得服用消炎藥止痛。

朋友建議她來接受增生療法,經評估後有多條關節周圍韌帶鬆弛的情形,軟骨也明顯磨損,於是針對關節內及關節周圍韌帶施以增生療法注射治療。

在接受每月注射一次、長達三個月療程之後,同時配合醫師醫囑從事運動訓練和補充所需的營養,張阿姨現在膝蓋穩定度提高了,走路不僅不會痛,也可以上下樓梯,不會再軟腳了;施打前後的膝蓋X光也有明顯的進步,關節間距都增加了!張阿姨決定不開刀換關節了。

※本案例僅供參考,實際療效因人而異,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一同評估討論。

注射治療前
注射治療後
新竹分院即將開幕

想要逆轉關節老化、告別惱人疼痛?請即刻行動!

立即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