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营养医学的原理是什么?

功能营养医学强调的是「预防以及处理可能造成疾病的原因」,与正统西医治疗症状及疾病为主的专科医疗有所区别,并且以实证医学来强化其治疗准则。每个人体内生化活性不同,所有器官细胞所建构的网络是息息相关的,治疗是要达到重现活力,并且提升器官储备能量,进而增加健康岁月及身体组织器官的健康。

不论是关节退化问题、运动伤害、肌肉筋膜等慢性疼痛,在接受增生疗法获得改善后,运动训练仍然不可偏废,因其对于促进并维持治疗效果有着关键性的影响。

一旦受伤或疼痛发作,大多数患者会怕痛而不敢活动。原则上,在受伤或疼痛发作时,绝对要立刻让患部得到休息,在急性期中最好也要避免活动,然而,及早且适当的活动也是必要的。原因在于,活动量下降不但会减缓患部组织修补的速度,还会使得肌肉变得无力、萎缩,反而更容易再度受伤,陷入恶性循环当中。

想要逆转关节老化、告别恼人疼痛?请即刻行动!

立即预约